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Putting on a Fake Mask

有时候,我在想~“你们每天带着假面具,不会觉得累吗?”
在面前可以嘻嘻哈哈开玩笑,但在背后却是对彼此闲言闲语。

其实,我也有带假面具啦。
这也是因为要保护自己吧。

这世界真黑白。
我知道在每个地方都一样。
其实我也没被扯进去。
我只是听听而已。
在他们男人的世界好复杂。
嫁的,也嫁了~ 还是很复杂。
我可以说大多数的男人差不多啦。


有时觉得很累。
我越来越懒~
这导致我想。。工作是为了什么?
自己?家人?
唉~~~

老板也只会唠唠叨叨,但不知道我们的处境。
当然啦,他们是最空闲的!
好啦~我不多说了。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