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Like as if I've done wrong

每天在公司的时候看到一些同事给attitude就算了。
妈的~ 连吃饭的时候 ,那些小贩卖你吃的也给attitude就真的太离谱了!
今天,去了马来摊买了他们的食物。
因为我不吃辣所以她连问都没问就帮我加了sambal。
我都没有生气,她还敢对我说这句:"next time can inform earlier?"
我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之后我越想越不开心,越想越没有道理。
我因该对她说:"you should have the courtesy to ask right?"
不要说我鄙视马来人,连华人也是一样。
好像我是欠他们什么,又不是我没钱买他们的东西。
Kopitiam 小贩的态度真的很有问题。
食物有贵,服务又这么差!
我还觉得hawker centre 的小贩比较热情多了。

Irritated.
Spoiling my damn mood even on my break time.
F UP service serious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