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許慧欣 - 和你一起



擦上你最喜歡 紅色那罐
浪漫得蘋果香
貼近你的胸膛 閉著眼想象
聞你身上的香

你的一舉一動 曖昧動作
在暗示些什麼
有時左有時右 我無法捉摸
就這樣著了魔

也許月色太迷霧
讓我忘了忐忑不安得心情
現在只想和你一起
嗯 搭拉拉 欣賞今晚的風景
好想時間就此暫停
嗯 搭拉拉 讓這感覺延續

你握緊我的手 貼近心窩
止不住的感動
旋轉親吻低頭 我無法捉摸
就這樣著了魔

也許月色太迷霧
讓我忘了忐忑不安得心情
現在只想和你一起
嗯 搭拉拉 欣賞今晚的風景
輕輕的依偎在一起
嗯 搭拉拉 幸福滿心洋溢

好想時間就此暫停
嗯 搭拉拉 讓這感覺延續
耳邊輕響起這首歌 噓
幸福滿心洋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