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7

今天是宅女!

啊。。。好久没有宅在家里一整天追剧了!
就是今天追了一整天的剧。
前几天看完了韩剧,今天开始了一部中国剧 - 微微一笑很倾城。
一看就看了十集!
很吸引我一直追下去!
哈哈,我就是这么夸张。
这样就花了我大概十个小时的一天。呵呵~

其实我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影。
是Angelababy和井柏然演的。
蛮喜欢它的剧情。
描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因为游戏中相认相知相恋的爱情故事。

之前看见有人在Facebook post了电视剧的一部分。
就吸引我去查了查这部戏。
而这部电视剧共有三十集。
演员是郑爽和杨洋,也是帅哥美女。
电视剧和电影的故事差不多一样。
只是电视剧的故事可能比较详细。

好了,不说了!
再去看多一集我就得去睡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工作又得加油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