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3 songs from 南拳妈妈

南拳妈妈 -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南拳妈妈 - 再见小时候


有一天我翻开旧旧的相簿
上面写着给最亲爱的宝物
里面有我穿幼稚园的制服
还有一张是我妈妈的笑容

突然发现时间变的很仓促
爸爸妈妈变的互相不认输
我放下相簿头靠着窗户
看着天空视线变模糊

童年糖果罐已经快溶化完
缤纷的气球在骊歌中飘散
我们就这样紧紧
牵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我喜欢的女孩
她从来不爱我
抽屉还摆着被退回的温柔

再见了小时候懵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下课的钟
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

童年糖果罐已经快溶化完
缤纷的气球在骊歌中飘散
我们就这样紧紧
牵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我喜欢的女孩
她从来不爱我
抽屉还摆着被退回的温柔

再见了小时候懵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下课的钟
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

再见了小时候懵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下课的钟
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



南拳妈妈 - 妳不像她


这种爱萧瑟的风 加速了寂寞
只是那温热温柔 绕不清我们的承诺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模糊成一副画名叫 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你已经不像她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

从回忆的尽头 爱还在点头
枫叶落尽了秋末 落不尽我的等候

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
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
爱的流浪迷失方向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
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
逆风袭来的月光 翻阅爱的篇章 已到最后一行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
挂走一副画名叫 that's right 我爱你的你爱他
与脆弱的铃响 痛却不说话 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
你已经不像她难道 that's right
爱情本来就该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