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At Last Stage of 20s

祝我生日快乐!
是二十岁数的最后一个阶段喽~
在这最后的365天后就要踏出二十了!
已尽不年轻了!*哭哭*

很开心很庆幸在我完成人生的这个阶段前,我已满足自己的许多个愿望。
就像旅游啊去了很多地方,拿到驾照啊,做了眼睛的镭射手术(爱漂亮),还有最最最重要就是快要完成degree了!
但是毕业典礼可能会在明年的七月举行,因为今年的已错过了。:(
无论如何都在我三十岁之前满足了!
其实真的很需要谢谢许多帮助我的人。
如果没有他/她们的帮助,也许我也不会有闲杂这些成绩。

下个人生阶段已计划好就是结婚,建立家庭,生小孩!
这些都是个人生部分的考验。
啊~ 还有赚很多钱,更多旅行计划!哈哈~

人生苦短,有些人可能都没有我幸运,所以我也要知足。
波折是难免的,这样才会成长。
如果这些事都是命运,那我也会坦然的去完成它。

最后,我要谢谢帮我庆生,带我吃大餐,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谢谢记得我的生日,问候我的朋友们。
谢谢爱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