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七年

我和这个男人在今天度过了我们的第七年。
我觉得这是一段很平凡的感情。
Not much ups not much downs.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是怎么度过到今天。
尽管我们拿了屋子,我还是偶尔还是会想他到底是不是我的未来。
我可能就是这么没安全感吧。

我们一起跨过了青春时期到现在的成熟时期。
其实我的思想也变了很多。
可能就是周遭的环境让我有了变化。
曾今有不好的想法,但是我就是我,总爱把那些想法给推掉。
只能将就吧。

有人问过我,我是否要过着这样的平凡生活?
如果我继续这段感情,那我就必须接受那种生活。
其实我也非常矛盾。
或许平凡也能获得一种稳定吧。

七年之痒,这个咒语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