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Heartache

儅我第一次看到小舅躺在那裏的時候,我們都落下了眼淚。
其實我是不敢看的,但是妹妹要看,媽媽說的時候還好所以就去看了。
我哭是因爲,第一,我難過。
第二,舅舅睡得好安詳。
他是帶招笑容的。
媽媽說樣子像尼樂佛。
我說蠻像外公。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看得出很多人的不捨。
外婆哭得好慘。
她那哭聲讓我想起那時外公去世的那天,聼了好心痛。
妹妹和我站在一旁,落下眼淚。
到了火葬场,小舅媽也哭得好傷心。
大家聼了都越苦越大聲。
那場面讓我無法忘記。

小舅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很隨和也有點blur blur的人。
他從不發脾氣。
記得小時候都會跟他搶電腦玩。
唉~ 小舅會永遠在我們心裏的一個角落。
RIP. :)

No comments: